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用弹弓打车窗盗窃 “罗圈腿”暴露行踪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5-31 07:11:17 字号:A- A+

    关于砸车盗窃的新闻,《今日》栏目曾多次报道。不过,这个砸车贼,手段还很真是奇葩。他砸车不是用砖头,而是用的弹弓,而且作案的地点还极其隐蔽。

    这是5月8号凌晨,发生在胶州市珠海路上的一起砸车盗窃案。从打破车玻璃到拿走车内财物,作案男子前后用了不到3分钟。虽然路口监控拍下了部分画面,但由于距离较远,根本看不清作案男子的面部。不过,在距离案发现场不远的福州路和青岛路路口,探头拍到了有价值的信息。

    办案民警将可疑男子的衣貌特征和视频截图发到了辖区巡逻队员手中。5月21号凌晨四点,巡逻队员在杭州路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他的双手拿着烟酒等物品,随身还携带着弹弓。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张某是胶州市胶北镇人,今年33岁。目前,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真的是没有办法吗?或许张某有苦衷,但任何难处都不能成为违法犯罪的理由。33岁的小伙子,凭双手怎么不能挣碗饭吃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