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姐弟恋相差8岁 抵抗病魔不离不弃修成正果(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6-06-02 08:06:40 字号:A- A+

    2012年,离异的辛虎(化名)来到青岛。在工作中,他渐渐与大他8岁的同事棠青(化名)产生了爱情。同居了一年后,辛虎觉得两人的感情已经成熟,可棠青却只想同居,不想结婚。后来辛虎才明白,棠青担心辛虎爱的是她的财产,而不是她的人。从那以后,辛虎不再急着谈婚事,只想把最好的爱给棠青……

    找个女友大我八岁

    2006年,在无棣老家,我的第一段婚姻结束了,女儿判给了前妻。2012年,在朋友的帮助下,我来到青岛。工作半年后,我慢慢喜欢上了温柔贤淑,家境优越的同事棠青。她大我8岁,因感情不和与丈夫离了婚,有个女儿在外地读书。

    当我向棠青表白时,她笑得前仰后合,说给我做姐姐都太大了,怎么可能处对象?我说:差8岁怎么了,谁说姐弟恋就不会幸福?尽管她一再地拒绝我,但我还是紧追不舍。3个月后,她被我的执着感动了,终于答应跟我处处看。

    女儿面前掩盖爱情

    虽然我和棠青相差8岁,但兴趣和爱好特别相似。很快,我们就进入热恋,不久就同居了。2013年暑假,棠青的女儿要回来了,我提出暂时搬出去住,让她们母女好好团聚一下,棠青很高兴,说我的决定正合她意。

    那段日子,我经常给她和女儿送海鲜送水果。有一次,她女儿正巧在家,她问妈妈我是谁,棠青说是同事。我问她为何不明确地告诉孩子,让她心里有个准备,也有利于我们相互了解和沟通。棠青说:女儿的脾气我知道,以后再告诉她吧。

    谈到婚事她就躲闪

    孩子开学后,我又搬回了棠青家。转眼寒假又到了,没等我说,棠青就提出让我暂时搬出去住,还说反正快过年了,我在外面也住不了多久。事情虽然是这样,可我心里却很不舒服。后来我提出让棠青来我家拜年,她也以女儿在家为由拒绝了。

    2014年4月的一天,我对棠青说:咱们已经交往一年多了,你要是觉得我还值得托付,哪天咱就把证领了吧。棠青说这事她还没想清楚,等她想好了再说吧。我搞不清楚,为何每次谈到婚事,棠青都这样躲躲闪闪,她到底怕什么?

    被爱感动我俩领证

    有一天,我找到了棠青的闺密,这才知道棠青的顾虑在哪里。原来,亲友们都说我俩相差8岁,因为我条件不好,所以才找了有房有车有钱的她,等到我翅膀硬了,就会抛弃她。了解了棠青的心思,我决定不再提婚事,只想把最好的爱给棠青。

    今年年初,棠青查出了妇科肿瘤,必须马上动手术。在她住院期间,我寸步不离地守护在她身边,给她无微不至的照顾。我的言行终于感动了棠青,病愈之后,她提出和我去领证。我激动地说:你终于肯嫁给我了,但领证之前我想和你去做个财产公证,这样我们才能毫无负担地去爱。

    棠青感动得流下了眼泪,她说经过三年多的考验,她明白了我是真心爱她这个人,她愿意把自己的后半生托付给我……如今,我们的姐弟恋终于修成了正果。

    有爱你就晒出来

    开心就好:人生在世,就是一场不断去送死又不断重生的游戏。我们会遇见无数想死一下的遭遇,会见到许多宁死也不想见的人,会有很多段生不如死的感情。但一次次送死之后,却又不得不重新开始生活。所以做人,重要的只有两点:有走上死路也绝不后悔的信心,以及就算死了也能一次次重生的勇气。

    柳叶眉:两个人的结合靠的是爱情,两个人的生活靠的是责任,两个人相处靠的是信任,做好这三方面的恋人,才算做是真正的爱人,才能相守终生。光鲜照人的一面只是表面上的,这不是决定两个人婚后宿命的唯一。

    李慧 整理●倾诉人:辛虎(化名)●性别:男 ●年龄:37岁●记录:莫凡荣荣●时间:5月31日下午3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