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陌陌上约女孩 遭其男友殴打抢劫(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6-13 07:15:13 字号:A- A+

    下面要说的这位,也算是有防范意识,只不过防的有点过头了。都是防狼防狼,结果狼是防住了,自己也进了派出所。而这一切,都从一个词说起,约吗?

    黄岛区公安分局滨海派出所里,媛媛悔恨不已,不过一切已经为时已晚。事情源自于陌陌上的一条普通信息,5月10号那天,媛媛通过陌陌发了一条消息:“今天天气特别好,约吗”,媛媛说自己的本意只是约朋友去吃樱桃,没想到竟引来一位网名为一网情深的男子不断的骚扰,这让媛媛的男友小兵非常不满。还是通过陌陌,媛媛跟男友还有自己的闺蜜菁菁三人,一起把李某约到了海军公园。不知所以的李某开着一辆箱货如约而至。

    到公园之后,小兵拿出甩棍,三人一起殴打李某,在李某逃跑的时候,小兵又把李某的箱货给砸了。不过,事情到此还没有结束,后面发生的事情直接让这起案件变了性质。

    接警后,小口子边防派出所和滨海派出所的民警联合展开侦破工作,虽然媛媛等人事后更改了陌陌的号码,但依旧难逃法网。

    日前,小兵、媛媛、菁菁三人都因涉嫌抢劫罪被依法刑拘。通过这个案例,民警也想给那些喜欢在网上跟陌生人聊天的市民提个醒:“不能透露家庭信息,规范自己的言行,不给可乘之机。遇到陌生人骚扰,切勿盲目报复。”

    中国语言博大精深,同样的词汇在不同的时代,就有不同的意义。比如约不约,只是一个简单的动词,现在却变成了一种形容词,就像刚才片子里,有人发起邀约,有人就会上钩,但结局未必如想象中那么美好。也没什么好说的,约不约,那是自己的决定,唯一能劝大家的,就是保持单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