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机场提高安检级别 乘机需提前2小时办手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6-06-13 12:59: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3日讯 今天,青岛新闻网从青岛机场了解到,青岛机场近日已提高安全检查级别,请旅客尽量在飞机起飞前2小时到达机场办理登机手续,以免影响行程。

    据悉,青岛机场对人员、行李、货物、车辆的安全检查等级已全面提升,并对进入候机楼人员物品进行不间断防爆抽检。青岛机场提醒旅客,随着安全检查级别提升,对旅客随人携带的物品检查也将更为严格,检查时间也将有所延长。为确保旅客过检时的安全顺畅,请旅客妥善处理随身携带的打火机、违规充电宝等物品等危险品,并提前从包中取出电脑、iPad、雨伞等物品过检。(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力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