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的哥聚会喝五六瓶啤酒 开着出租撞大货(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6-15 07:13:10 字号:A- A+

    交警严查酒驾的态势一直在持续,但是仍然有人铤而走险,6月11号凌晨1点多,李沧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青山路衡水路路口,一辆出租车和大货车相撞。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出租车司机竟然是醉驾。

    交警赶到现场发现,出租车受损严重,车头位置几乎全部凹陷,所幸无人受伤。两车驾驶员都在现场,神色也都较为正常,但是当交警靠近出租车司机的时候,却明显闻到了酒味。

    见到交警到来,这名出租车司机开始慌乱起来,一边自称没喝酒,一边不停打电话,这引起了交警的怀疑。经过酒精测试仪的检查,这名驾驶员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了118毫克,属于醉酒驾驶。在无可辩驳的事实面前,他终于不再掩饰了。

    随后交警将这名出租车驾驶员带到医院抽血,结果更是让人惊讶,血液中乙醇含量高达每百毫升203毫克。据了解,这名驾驶员姓韩,已经有多年驾驶出租车的经验,他自称当晚并不是在营运,而是朋友聚会喝了五六瓶啤酒,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回家,才发生了交通事故。

    醉酒驾驶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将被处以2000元罚款,吊销驾驶证5年,同时将面临刑事责任,而这位司机驾驶营运车辆醉酒驾驶,处罚将更加严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