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越野车撞上外卖摩托 摩托司机受伤严重(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6-17 06:54:00 字号:A- A+

    今天上午,同安路附近发生一起车祸,貌似一辆送餐摩托,拐弯的时候,和一辆吉普车撞了,摩托车司机受伤严重。

    大概一个多月前,我们专门关注了网络送餐摩托的道路安全隐患,因为快递速度是好评标准之一,所以,出门之后,师傅们骑得速度很快,即便遇上堵车,也要拐弯抹角的挪到前面去,市区大面积禁摩,但是,就从我们这一个栏目来说,报道过的送餐摩托引发的车祸就不老少的,这东西,怎么说呢?我记得上次说过一个态度,每天咱们城市那么多起车祸,但大多数人都归结为倒楣,运气差,其实,各有各的原因,具体到每一起,是哪方面出了岔子我们不知道,但所有的车祸,都不是因为运气好坏而避免和发生的。

    上午十点半,记者赶到现场,同安路和同庆路路口时,白色哈弗越野停在路边,司机已经不在现场,受伤较重的摩托车司机被120急救车送往附近医院,马路上一滩血迹,让人触目惊心。

    目击者说,摩托车司机当时准备从同庆路右拐到同安路上,而白色的哈佛越野车则是在同安路上由东向西行驶,但因为没看到第一现场,两车相撞时,是否有一方存在违章,只能等交警调查处理,附近居民说,因为没有红绿灯,同庆路跟同安路这个路口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摩托车司机的伤势到底如何?随后,记者赶到他就诊的齐鲁医院,医生说,他们目前在全力抢救,其他情况不便多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