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雾天航班高速未受影响 非雾霾天气空气质量优

来源:智慧青岛 作者: 2016-06-23 08:05:1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3日7时50分讯,因雨雾天气影响,轮渡暂时停航。目前沈海高速(青岛段)、青新高速、青银高速青岛段(辽阳东路至机场口)、前湾港2号疏港高速、龙青高速正常开通。 据智慧青岛“航班起降”查询,目前青岛机场方面暂时未受影响,起降正常。

    遇到雨雾天气,驾驶员一定要耐心等待,不能为了抢时间而贸然驶入雾区。因为大雾初散时,高速公路沿线的雾经常时浓时淡,造成车速难以控制,更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因此更不能掉以轻心。雾天行车应注意观察,打开雾灯,减速慢行,切忌开远光灯。

    空气质量方面,今天青岛各区市空气指数均为优,可见本次大雾非空气污染所致,市民可放心出行和户外运动。

     智慧青岛微信号(zhihuiqd0532)城市服务内的高速路况功能,包含了与青岛相关的12条高速路的实时路况,不管是大雾天气还是车祸导致的拥堵及高速封锁消息,都能第一时间呈献给用户,保你顺畅出行路。

高速路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海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