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SUV闯进小西湖候车亭 两名路人被撞受伤(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6-28 07:12:21 字号:A- A+

    在小西湖车站发生一起车祸,现场都是血迹,随后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一辆黑色雪佛兰SUV骑上了人行道,车头撞在公交车候车厅上,地上还有一只运动鞋和两摊血迹。因为事发得早,周边商户都没上班,行人也不多,所以现场并没有人目睹事发的经过,只是知道有两名等车的市民受了伤。

    有人看到,SUV司机是一名三十岁左右的男子,事故中并没有受伤。两名受伤的市民被随后赶来的120带走,送去401医院救治。记者随后赶了过去,在急诊室里见到了两名伤者。

    还好伤的不重,不过另一名受伤的老人伤情不容乐观,66岁的年纪了,左侧小腿骨折,急需手术治疗。在医院里,记者见到了肇事的SUV车驾驶员。

    对于事发的细节,司机并没有多说,目前两名伤者都没有生命危险,事故原因交警正在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