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写的蒙圈 路口标志牌信号灯该听谁的?(图)

来源:生活在线 作者: 2016-06-28 07:17:16 字号:A- A+

    西海岸,井冈山路和长江中路路口,一个信号灯,让很多车辆,迷失了方向。

    左转和直行明明是绿灯,可信号灯旁却有禁止左转和直行的标志,采访车停在井冈山路和长江中路路口,记者实在有点糊涂,说起这个路口,司机们都挺无奈。

    司机们反映,这条路原本是双向通行,可因为修地铁,井冈山辅路西侧的道路被封,只留下了马路东侧还在通行。后来,十字路口就竖起了这个禁止由南往北直行和左拐的指示牌,而信号灯却还是老样子。开车到这,大伙都有点蒙,有的干脆随大流,看别人怎么走就跟着怎么走,该直行直行,该左拐左拐,对指示牌视而不见,这么下去,交通隐患可不小,记者赶紧联系了交警。

    交警说,自从修地铁后,双行道变成了单行道,这条井冈山辅道现在只能自北向南走,从南向北是禁止直行和左拐是,可是既然如此,为什么不把这里的红绿灯暂停呢?

    交警解释,井冈山辅路目前是单行道,只要司机不从南往北走,就不会看到这个尴尬的信号灯。可记者一路开过来,整条道路只在南段有一个禁止通行的标志,而且在路口还有个利群商场,从商场开出来的车辆,根本看不到单行道的标志。

    今天下午,交警部门又给记者打来电话,他们说会再商议解决办法,尽量规范路口交通。如果是经常在黄岛区活动,可能大家都会知道这个特殊情况,知道怎么走,但是像我们的记者,还有很多从市区过去的朋友,谁知道这些啊,看着信号灯和禁行标志相互矛盾,这不就是一个大写的蒙圈吗?希望处理一个信号灯的问题,不至于让相关部门,也蒙圈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