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加完油开车就跑 逃掉260元油钱换来刑拘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6-30 06:01:58 字号:A- A+

男子加完油开车就跑 逃掉260元油钱换来刑拘

    青岛新闻网6月30日讯 一名男子在莱西一加油站加完油后,没有支付260元油钱竟开车就跑,警方在接到报警后,借助“天网”工程开展视频追踪,最终成功将该男子查获,令人没想到的是男子所驾车辆竟然还是一辆被盗车。目前,该男子因涉嫌抢夺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6月10日5时许,莱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刚刚有一名男子驾车加完油后,没有支付油钱便开车逃跑了。

    据加油员回忆,当日5时许一辆银色的大众轿车驶入加油站,并要求加油员将其车辆油箱加满,这期间司机并没有下车,当加油员按司机要求加了260元汽油并盖上油箱盖后,司机不但没有给钱,反而发动起车辆快速逃离了加油站,这突如其来的一幕令工作人员措手不及,等他们回过神来,车辆早已无影无踪,有人慌乱中只隐约记得车牌号好像是鲁BKIG**。

    民警根据加油站工作人员反映的车辆号牌进行信息核实,结果发现车牌号系假牌照。随后,民警又从车辆逃跑方向入手,逐步调取“天网”视频监控查找,发现车辆所挂号牌应该是鲁BH1G**,在从加油站跑出来后,很快便进入一条乡村土路向市区方向逃走,于是民警便沿车辆逃跑方向展开视频追踪,在姜山镇一汽车维修部发现了嫌疑车辆,经调查,车辆系该维修部负责人所有。

    面对警方的询问,自知逃不过去的维修部负责人李某很快便交待了自己的违法行为。原来案发当日4时30分许,李某驾车到莱西城区办事,期间发现车辆燃油耗尽,便来到309国道莱西段旁的一加油站加油,后其发现自己身上没有带钱,再加上自知车辆所挂号牌为假,于是在加油员将油箱加满并盖好油箱盖后,便迅速逃离了加油站。

    逃跑途中为了防止别人和警方的追击,李某还故意兜了很多圈子,一直到7点多钟才赶回姜山的维修部中,本以为这样便可平安无事,没想到警方很快便查上了门。随后,李某因涉嫌抢夺被依法行政拘留。

    后警方对李某所驾车辆进行进一步核查发现,该车竟是一辆被盗车,系2012年2月27日在东营市被盗。同时据李某交待车辆是其2012年3月份通过网上联系购买的,由于其知道车辆是问题车没有手续,所以当时价值约10万元的车子仅花了6万元便买到了手。2015年6月份,李某在到莱西市姜山镇又专门弄了一套鲁BH1G**的假牌照。

    目前,李某又因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