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农贸市场现“三只手” 200多斤海鲜不翼而飞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6-30 06:36:24 字号:A- A+

    6月25号,胶州市公安局中云派出所接到市民刘先生报案,称自己放在货车上的200多斤海鲜,一转眼的功夫,就不翼而飞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报案人刘先生是一名海鲜送货商,25号早上8点,他在农贸市场采购了一批鱼虾、扇贝和肉食品,准备送往供货的酒店,谁知就在他离开货车,中途办事的功夫,车上两百多斤海鲜突然不见了。

    因为,之前该农贸市场也发生过一起海鲜被盗案件,作案手法与本案非常相似,民警决定两案合并侦查,随即调取周边监控,发现了“三只手”的身影。

    监控显示,6月25号早上8点22分左右,一名身高1米65左右,上身穿绿色T恤的男子,骑着机动三轮车来到现场,观察一会后,发现附近没人,便戴上鸭舌帽,打开了刘先生货车的后备箱,把车上全都搬到了自己的三轮车上,扬长而去。民警通过天网系统,一路追踪,最终在胶州市某小区锁定了嫌疑人的住址。

    经审讯,嫌疑人姓岳,胶州本地人,今年32岁,开了一家小饭店,平时去农贸市场采购,看到一些商贩,并不注意保管货物,随即动起了歪心思。

    岳某供述,从今年五月开始,他一共作案三次,涉案价值8000余元。偷来的海鲜肉类,除了变价卖掉,剩下的全都被他当做自家饭店的原材料使用。目前,岳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