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零钱诈骗再现:店员被同一手段骗10次没感觉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6-30 06:34:54 字号:A- A+

    观众小张是一位收银员,昨天上午,店里来了五位顾客,不过人家并不是普通顾客,而是很厉害的魔术师。为什么啊?您看看监控,就知道了。

    直到现在,小张都有点迷糊,自己到底是怎么把这一千多的钱送出去的。事情要从昨天上午十点半说起,店里来了一位身穿条纹衫的男顾客,要四个油酥火烧。

    男子一共消费了8元,付款时递过来一张百元钞票,就当小张准备找钱时,男子发话了。

    从监控上看,小张刚打开钱箱,男子又急急忙忙的把一百块钱从小张手上拿了回来,让小张直接找他九十块钱。

    等条纹衫男子离开后,紧接着,一位身穿白t恤,蓝色外套的男子又走上前。

    这次的顾客同样是故伎重演,先递过来一百,又收了回去,等小张找给他90块钱后,男子又给了两块,也就是说整个过程,小张倒贴了人家八十八块。紧接着,一位黄衣绿外套女子,一位蓝t恤男子,和一位穿深蓝色外套的男子挨个上前,都是如法炮制。别以为一切这样就结束了,在十点四十四分,这五个人又出现了。不过,这次人家改头换面,原本穿蓝t恤的男子,穿上了黄衣女子的绿外套,条纹衫男子也披上了件蓝外套,直到十点五十五分,这伙人准备进行第三轮时,小张才发觉不对劲。

    五个人,连着两轮,都是白找给对方九十块,短短二十分钟,一千多块就这么打了水漂。小张说,当时店里客人不多,自己也不知道着了什么魔,居然毫无察觉。目前,小张已经向公安机关报了警。

    看完这个片子,我心里真是替小张,着急郁闷,他让我想起了两句老话,一句说的是,在同一条沟里翻船,第二句是,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小张真的单纯,而她越单纯,我就觉得这几个骗子,越可恶。差不多就行了,一而再,再而三,还没完了,别这么欺负老实人。最遗憾的是,监控没拍到正脸,否则真应该让所有观众,看看他们的真面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