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台东六路小学游泳馆顶部坍塌 已成立调查组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7-01 15:31:54 字号:A- A+

    台东六路小学游泳馆顶部坍塌 已成立调查组

    青岛新闻网7月1日讯 今天,有网友爆料称,6月30日夜间台东万寿路1号台六小学游泳馆发生坍塌。

    今天中午,台东六路小学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台东六路小学游泳馆相关事宜的情况说明》,声明提到:2016年6月30日22时许,暴雨过后,台东六路小学游泳馆顶部出现塌陷,无人员伤亡。相关部门已经成立联合调查组,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