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一老人患抑郁症跳井 消防民警联手救人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7-04 07:23:03 字号:A- A+

    前几天,城阳的马女士一时想不开,大半夜的离开了家,老伴从马女士留下的纸条上发现,原来她想要跳井轻生!

    6月30号凌晨三点多,夏庄派出所110巡逻警车接到报警,在银河路旁的机井内,一名老人跳井轻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这个机井约么着有六七米深,借着强光手电的光亮,可以看到一名身穿红色衣服的老人在井底,头和双手裸露在水面之上。

    民警边联系119,边安慰老人。家人说,老人姓马,今年63岁,患有抑郁症。凌晨一点半左右时,老伴起夜没见到妻子,却在桌子上发现了妻子留下的“跳井轻生”的纸条。老人赶紧联系家人朋友,四处寻找,终于在机井里发现了妻子。

    大家再三劝说,老人似乎是终于想开了,不过此时体力也已经完全透支,救援行动必须立刻进行,消防队员选择了一名身材较小的战友,下井救人。

    消防战士顺利下到井底,将绳索固定在老人身上,并用双腿夹住老人。

    大家齐心协力,凌晨四点多,终于将老人从机井中成功救出。

    得亏老伴醒了,得亏心细发现了纸条,要是稍有耽搁,真说不准会发生怎样不可挽回的事情,太悬了。在这儿也给老人的子女提个醒,平时对父母的关心和赡养,不单纯是物质上的给予,其实他们更多的时候需要的是精神上的愉悦和关心,多陪陪老人,即使观察父母的心情和精神状态,以免出现意外情况,后悔莫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