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霸道乘客拒付车费:越催我 我越不付车费(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王泽世 2016-07-05 07:12:45 字号:A- A+

    “还有这样的人吗?打完了车,却不付车费。”李先生在我们爱青岛报料平台上气愤的说。

    李先生介绍,5月29号时,他兼职做滴滴快车的司机,在家乐福附近接上了一单生意,乘客在镇江北路上的车。

    等到了乘客的目的地湾头馨苑后,这位20岁出头的男乘客什么也没说就下了车,一直到现在都没有付这66元的车费。

    李先生一开始打电话催这位乘客的时候,乘客就只说好,但是就不给钱。

    催的次数多了,这位男乘客来脾气了,“你越催我,我就越不给!”

    虽然滴滴在事情发生半个月后给李先生赔付了车费的50%,但是李先生仍觉的这位男乘客实在是“不地道”。

    “几十块钱的事,主要是心里不舒服。”经过这事,李先生觉得滴滴方面也存在漏洞。

    是不是乘客随便弄张电话卡,打车之后不付钱,滴滴公司和司机就拿这样的乘客没有办法了?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这位男乘客,男乘客解释,一开始是因为那个阶段很忙,就没顾上这事。

    到后来,司机师傅总是打电话催他,他又感觉到烦得很,就没有支付这个车费。

    最后,男乘客表示,“也就那么几十块钱车费,我这就用微信去把车费付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