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母婴店改头换面不通知会员 充值卡去哪消费?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7-07 07:12:19 字号:A- A+

    观众戴女士感觉自己很受伤,起因是手里的一张充值卡,以前戴女士经常会光顾的店面,如今却改头换面找不着主了,自己这张卡里充的钱该去哪儿消费呀?

    拿着手里的会员卡,里面的钱花不了也退不掉,戴女士别提多郁闷了。两年前,宝宝刚出生时,戴女士在李沧区峰山路的一家薇品母婴店办了一张会员卡,隔三差五去买东西,之后,也陆陆续续往里充过几次钱,后来,戴女士搬了家,去店里买东西的次数就少了,前几天,她过去一看,店面门头都换了,这是怎么回事?

    店里换了老板,卡里到底还有多少钱,戴女士也记不清了,店面更换为什么不提前通知会员?以前的会员卡为什么不能继续消费,记者和戴女士一起,找到了这家母婴用品店。

    戴女士说,虽然店面门头换了,但店员还是老面孔,商品也和之前差不多,店长给了一个电话,说让戴女士联系负责人樊经理。

    樊经理:“自从2015年12月以后,开卡也好,续卡也好,只有这个有短信证明这个时间之后充的值,我们可乐贝贝就可以兑换就可以,2015年12月之前的您要跟薇品公司联系。”

    戴女士说,自己中间换过几次手机,之前的短信已经找不到了,最后一次消费是不是在2015年12月以后,自己也不确定,樊经理提供了原薇品母婴店财务的电话,可始终无法接通,记者看到,可乐贝贝母婴店的注册日期是2016年3月28日,同一个店面,同样的经营类型,还有同样的店员,两家店到底是什么关系呢?樊经理说这家店,是原来薇品的老板把店转让给自己的,新店和老店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他随后提供了薇品母婴店法人叶女士的电话,记者打了过去。

    叶女士告诉记者,虽然自己是薇品母婴店的法人,但真正的经营者是自己的丈夫,丈夫目前官司缠身,自己也联系不上。戴女士说,像自己一样之前在这家办卡充值的人应该不少,那大伙卡里的钱该找谁要呢?记者和戴女士一起把情况反映给李沧区李村市场监督管理所。

    通过这件事情,还真是给了我们一个提醒,有些短信真不能随便删除,要好好保留,可是话又说回来,不能为了预防万一,就不换新电话了?要是单纯更新还好,如果原来的电话坏了呢?短信怎么办?充值办卡这种方式的确很方便也很实惠,要么能享受一定的折扣,要么就可以有一定额度的返现,所以很多消费者对此很认可也听追捧,尤其是美容美发、洗衣还有吃饭娱乐,但是办卡之后出现纠纷或是变故的比比皆是,我们节目就经常替消费者维权,也时常提醒大伙:别只顾着享受待遇,要知道与优惠折扣礼物相伴随的还有风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