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乘客带宠物狗坐公交遭拒 辱骂驾驶员惹众怒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7-18 07:10:54 字号:A- A+

    昨天,在21路公交车上,一名女子带着宠物狗上车遭拒绝,而她接下来的反应,让人是大跌眼镜。

    昨天晚上8点一刻左右,这辆21路公交车行驶到菏泽路站时,一名年龄40岁左右的女乘客提着一个篮子上了车。虽然这位乘客动作很快,但驾驶员胡彩虹还是发现了,篮子里装着一条宠物狗。当即说明有规定不能带宠物上车。

    但是,该女乘客以自己已经投币为由拒绝下车,见此情景,驾驶员胡彩虹让一位准备投币的乘客,将钱递给了女乘客,请对方下车,这位女乘客突然恼羞成怒。

    “我用个袋子装着怎么的,我也没给你拉也没给你尿,怎么回事吧,怎么就你毛病多……”女乘客破口大骂,并越吵越激动,不断用手指着驾驶员。

    此时,胡彩虹强压心里的怒火,仍然用平静的语气,要求对方下车。

    “我就问你要钱,谁的钱我也不要,你给我找出来吧……”带狗女乘客要求,必须把自己刚才投进去的硬币拿出来才能下车,这一举动,引起了车厢内其他乘客的不满。

    迫于压力,带狗的女乘客只好很不情愿地下了车,而此时,公交车在站点已经耽误了近10分钟的时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