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乘客上车不买票还骂人 拒不下车被带走(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7-21 05:53:29 字号:A- A+

女乘客上车不买票还骂人

女乘客上车没买票

女乘客上车不买票还骂人

劝说无果,民警将女乘客带下车

    青岛新闻网7月21日讯 “有钱的人坐车,没钱我就不能坐车了吗?这个社会,没钱就寸步难行吗?我就不买票,我也不下车,你们能怎么办?”

    19日下午,当208路公交车行驶到洪山坡小区车站时,一名五六十岁的女乘客上车后径直走到车厢后方,驾驶员提醒她买票却遭到其长达一小时的谩骂。这位女乘客拒不下车,最终被民警带走。

    “女老赖”不买票还骂人

    19日下午3时25分左右,208路驾驶员周毅驾车行驶到洪山坡小区车站时,一位五六十岁、身着红色T恤的女乘客背着布包上车,路过投币箱没有停留,径直走到车厢后方。

    驾驶员周毅提醒其买票,连续提醒了几次,这位女乘客不但没买票,还在车厢内高声吆喝道:“我没钱,你能把我怎么样?”

    车上乘客看不下去,纷纷说:“你怎么这么不讲道理?”听到这话,女乘客顿时火了:“我没有钱,我就不要脸了怎么的?”

    周师傅看到她态度如此蛮横,便向其他乘客说:“今天为了不耽误大家的时间,我不问她要票了,大家也不用跟她争论了。”

    周师傅息事宁人的态度得到了乘客们的认可,几位热心的乘客虽然愤愤不平,也都忍下了火气。但女乘客的火气可没有消,将驾驶员和全车乘客骂了个遍,彻底惹火了全车乘客,一时间,车厢内吵成一团。周师傅只得停车报警。

    连骂一小时就是不下车

    民警很快赶到事发地点。闹事女乘客情绪相当激动,对自己“上车不买票”一事认为非常有理:“有钱的人坐车,没钱我就不能坐车了吗?这个社会,没钱就寸步难行吗?我就不买票,我也不下车,你们能怎么办?”

    民警无论怎么跟她讲道理,劝她先下车,都被女乘客的高声叫骂给打断。骂了一个多小时,民警见这名女乘客情绪越来越激动,对于自己的行为也认识不到错误,便将她带下公交车,周师傅这才恢复了正常运行。(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