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六旬男子在六浴溺亡 曾是水性出色冬泳爱好者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7-23 07:57:55 字号:A- A+

    前天下午三点多,61岁的徐先生在洗海澡的时候,不幸溺水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太平角一路西侧的这处海域时,死者已经被打捞上岸,知情者说,死者姓徐,今年61岁,是一个冬泳爱好者,水性出色,今天和朋友们相约到这里游泳,谁也想不到,老徐会遭遇这样的意外。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打捞,死者才被找到。死者的朋友告诉记者,去年,老徐刚因为脑出血做过手术,今年尝试下水还不到三个月。至于是不是旧疾发作导致的溺水,还需要进一步查证,目前,公安机关已经联系了死者家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