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啤酒节黄岛会场:逛网上大棚 足不出户喝遍美酒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6-08-05 10:32:32 字号:A- A+

    最方便手机制定游玩攻略

    只要打开手机,就算游客不在黄岛主会场现场,也能了解到这里吃喝玩乐等各方面的信息;并且可以通过语音、图文的介绍,了解每个景点及大棚;如果在园区内迷路又找不到工作人员,也可以打开手机跟着导航找到目的地。今年,黄岛主会场联合青岛蓝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掌控传媒有限公司打造出啤酒节黄岛主会场的手机导览应用,游客进入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黄岛主会场的官方智能平台(微信名称:青岛国际啤酒节黄岛主会场)后,点开右下角菜单、选择“我的位置”按钮后即能进入手机导览,会场内各条道路、建筑物、出入口等都显示在上面。例如,游客点击啤酒文化博物馆图标便会进入介绍页面,看到博物馆实景照片、文字介绍的同时,也可听到语音介绍,同时,手机导览会显示出游客与博物馆的距离与位置,方便游客寻找。

    游客在现场,一部手机便完善解决游园导航问题。游客也可在全国各地直接收听啤酒节黄岛主会场的各景点介绍,做好游玩攻略。

    最爱机器人大棚

啤酒节黄岛会场:逛网上大棚 足不出户喝遍美酒

    出场人物:郭先生一家

    “妈妈,再给我和机器人合张影。 ”昨日,记者在啤酒节黄岛主会场见到了游客郭先生一家,郭先生的儿子即将上初中,对机器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看完了机器人表演还不过瘾,一个劲让妈妈帮忙拍照。郭先生说,趁着儿子放暑假,他们从北京来青岛游玩,第一次逛了啤酒节,一家人玩得很尽兴。

    只有20厘米高的机器人排成方队,随着音乐一起挥动手臂跳舞,动作整齐划一,让郭先生一家大开眼界。 “在啤酒节上能看到机器人表演,非常有意思,来这个大棚就对了。”郭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从东门进入会场,第一站就是机器人大棚,先是看到雕刻机器人,工作人员现场帮忙拍照,再将照片录入,机器人就可以雕刻出人像来。 “这样的新鲜玩意,不仅大人看着有意思,关键是儿子非常喜欢,可以让他开阔视野,对学习也有帮助。 ”郭先生一家逛完机器人大棚,又去海韵大道看喷泉。看着清水从“啤酒瓶”、“啤酒桶”中喷涌而出,儿子高兴地上前戏水,夫妻俩则开启了自拍模式。 “吹着海风真凉快,我们再喝点青岛啤酒,这趟啤酒节之旅绝对是不虚此行。 ”郭先生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