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啤酒节崂山会场13日开幕 八大啤酒花园亮相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6-08-08 05:36:37 字号:A- A+

啤酒节崂山会场13日开幕 八大啤酒花园亮相

啤酒节崂山会场13日开幕 八大啤酒花园亮相

    青岛新闻网8月8日讯 8月13日至28日,第二十六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将在世纪广场啤酒城举办。据了解,本届啤酒节延续传统,于8月份第二个周六开幕,持续16天。突出街区型、花园式、国际化和市场化,积极培育、引导、扶持啤酒节街区活动点,辐射带动世纪广场周边餐饮、娱乐聚集区共同参与节庆活动,营造全区欢动、节庆共享的花园式、街区型办节氛围。

    本届啤酒节开幕式将于8月13日上午9:30分,在崂山世纪广场啤酒城南大门内侧草坪举行。为突出啤酒花园特色和市民休闲纳凉功能,崂山会场在啤酒品饮区共设置了7处篷房啤酒花园和1处广场啤酒花园,将啤酒品饮与生态休闲有机结合。啤酒激情广场、柏龙、青啤纯生、崂特、丹麦嘉士伯、威麦、比利时布鲁日、奥古特由北向南依次排开,整个啤酒品饮区纵轴线直通海岸。啤酒节副总指挥黄淑波告诉记者,目前崂山会场场区的建设,设施设备的安装,以及篷房的搭建和内部的装修已经基本结束,正在进行一些细节的完善和提升,预计8月10日完工。

    崂山会场还将设置啤酒文化体验馆。在海口路停车场东南侧地块,采用集装箱组装结构搭建青岛国际啤酒节啤酒文化体验馆1处。届时,馆内将组织精酿啤酒品饮、现场酿造体验、啤酒沙龙讲座、世界啤酒文化展示等活动,供市民们领略啤酒文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