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流亭机场今天新启用7处智能监控 设置地点公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8-19 05:44:3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19日讯 青岛新闻网从青岛市公安局机场分局交警大队获悉,近日,该大队新增7处智能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地点分别是:候机一楼道路南端、候机二楼道路南端、候机二楼道路北端、机场贵宾专用道、机场油料专用道、新郑路南和迎宾路—贵宾专用道路口。

    从今日起,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启用这7处设备,对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违反禁止标线、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请广大驾驶员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驾驶。(青岛新闻网记者)

    使用智慧青岛微信公众号查违章并交罚款,不用排队,分分钟处理好!青岛人都在用,你也来试试吧!

智慧青岛微信(zhihuiqd053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