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天恒大厦电梯再跌落 十几人遭遇惊魂一小时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8-19 11:12:13 字号:A- A+

    被困人员说,事发前,电梯里已经上了十三四人,后来电梯从一楼升到三楼时,突然出现故障跌至二楼,此时门虽然打开了,可人却出不去,因为门外是一堵砖墙。

    十几号人困在电梯里,又闷又热,大伙分别给大厦物业、110、119都打了求助电话。一个多小时后,维修人员才想办法把大家救了出来。而相似的一幕,7月12号,已经在同一部电梯里上演过了。

中天恒大厦电梯再次跌落 十几人遭遇惊魂一小时

    记者在大厦里看到一份公示,上面称“技术人员对大厦电梯已修复并试运营一周未发现电梯异常。电梯可安全使用,现已安排维保人员驻点。”落款是青岛世园城市运营有限公司,日期是7月19号,也就是第一次事故发生的一周后。从这份声明判断,电梯显然已经安全了,可为何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又发生了类似的故障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