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今年青岛棚改已有近5万户签协议 占总计划八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6-08-20 07:11:0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0日讯 青岛新闻网记者从昨日召开的2016全市棚户区改造专题会议上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市已完成房屋征收协议4.91万户,完成计划征收的81%,其中,货币化安置协议3.11万户,占已签协议总数的61%。整体推进较顺利,但也存在部分区市推进缓慢、房屋征收不彻底、资金使用较慢等问题。

    据悉,“十三五”期间,青岛拟完成棚户区改造约16万户。其中,今年计划改造6万户,包括主城区2.4万户,其他区市3.6万户。

    会上提出,为加快推进征收和安置房建设,主城区棚改项目加快推进房屋征收,解决目前房屋征收“收尾难”问题,各区市加快办理安置房开工项目手续,确保安置房项目及早交付、早回迁。(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