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快嘴奥运】林丹pk李宗伟 网友:对决走到尽头

来源: 作者: 2016-08-20 15:35:59 字号:A- A+

    【傅海峰/张楠摘得羽毛球男双金牌】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双决赛,中国组合傅海峰/张楠经过三局苦战,最终以2-1逆转马来西亚组合吴蔚昇/陈蔚强,成功夺得羽毛球男双金牌。

    【女子20km竞走 刘虹卫冕吕秀芝摘铜】里约奥运会女子20km竞走决赛,中国选手刘虹在最后30米成功超越墨西哥选手,以1小时28分35秒成绩摘得金牌,中国军团本届奥运第22金。吕秀芝以1小时28分42秒成绩摘得铜牌,切阳什姐1小时29分04秒成绩获得第5。

    【中国花游队团体决赛摘银】2016里约奥运花样游泳团体决赛,中国队总分192.9841分获得一枚银牌。

    【尹军花夺女子拳击60KG级银牌】里约奥运会女子拳击60KG级决赛,尹军花经过四个回合的激战,以极小的差距惜败给法国选手摩西,夺得银牌!

    【女拳中量级半决赛 李倩摘铜牌】里约奥运会女子拳击中量级半决赛,中国选手李倩与荷兰选手范提恩激战4回合,最终36-37微弱劣势不敌对手,无缘决赛,获得本项赛事铜牌!

    【胡建关拳击男子52公斤级摘铜】里约奥运会拳击男子52公斤级半决赛,中国选手胡建关0-3不敌俄罗斯选手阿洛扬,最终获得拳击男子52公斤级铜牌。

    【恭喜中国“飞人” 男子4x100米接力中国队夺得第4名】男子4x100米决赛,由汤星强、谢震业、苏炳添、张培萌组成的中国队夺得第4名,美国队因犯规被取消成绩。

    【谌龙晋级羽毛球男单决赛】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半决赛第二场,中国选手谌龙2-0击败丹麦选手阿萨尔森,成功晋级羽毛球男单决赛。

    【林丹不敌李宗伟无缘决赛】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半决赛,卫冕冠军林丹1-2(21-15/11-21/20-22)不敌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双方前两局各胜一场,在决胜局的较量中,林丹经过苦战最终不敌李宗伟,无缘晋级决赛。

    来自网友们的感慨:

    ——林丹挽救了3个赛点,但是还不足以赢下比赛。第3个赛点太逆天了。

    ——我的天呐,第3个赛点是全盛时期的巅峰水准啊,林丹怎么在完全失去位置的情况下挽救回这一分的,真是超乎我的想象。

    ——超级丹!

    ——任何一个关注羽毛球的人都会知道这场胜利的意义,羽毛球过去十年里最重要的2个名字,终于李宗伟在奥运上战胜林丹了。

    ——同意。如果羽毛球影响力更大的话,他们2人会被吹成世上最伟大的一对宿敌,甚至会有人专门为他们拍一部电影。

    ——比赛最后的那个拥抱,天呐,羽毛球史上最伟大的对手。

    ——是的,一个时代的结束。

    ——我很伤感,看着李宗伟和林丹的对决走到了尽头。

    @龚伟杰:两名互相拥抱,交换球衣的老将用他们最后的力量奉献了又一场足以载入史册的经典之作。李宗伟终于向自己证明了自己不再是曾经的那个无冕之王,而林丹也向所有球迷证明了,这场比赛没有输家。左林右李,岁月流光!

    【有点尴尬】男子4x100米决赛后,记者冬日娜在比赛后采访了获得第四的中国接力四位小伙。冬日娜问第一棒汤星强:启动比预赛当中稳了好多,0.203起跑反应用时,是所有选手当中最迟的一个,当时就是以安全为主吗?汤星强表示:啊…对。差不多…以这个…安全为主吧。我已经跑出我自己最好水平了。

    【三三连冠】里约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博尔特率领的牙买加队实现三连冠,这也是博尔特个人第九块奥运会金牌。至此,牙买加飞人实现了史无前例的“三三连冠”(triple-triple)。

    昨天对阵荷兰女排的比赛,女排姑娘朱婷,不愧是本场MVP,攻防球技爆棚,气场王之蔑视……拿下关键一分后这个摇手指表情真是没谁了,网友们纷纷为她制作了专属表情包→_→

    国乒队夺冠后做客谈话节目时,两队主教练和队员因表情的明显反差走红。网友调侃:这二位主教练分别是为傻儿子们相亲努力找话说的父亲(刘国梁),和不愿乖女儿们出嫁而严肃脸的亲爹(孔令辉)。

    【中国运动员征服世界迷妹】论圈粉能力,中国运动员不是针对谁……

    马龙

    张继科

    宁泽涛

    甚至还有刘指导↓↓↓

    赛事预告: 20:20 羽毛球 男子单打-金牌赛 李宗伟 - 谌龙

    09:15 排球 女子排球-金牌赛 中国VS塞尔维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