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路怒狂!男子别停公交投高尔夫球 碎两窗伤一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6-08-22 21:11:07 字号:A- A+

路怒狂!男子别停公交投高尔夫球 碎两窗伤一人

乘客被高尔夫球击中

    青岛新闻网8月22日讯 “路怒”男子用高尔夫球砸公交,砸碎两扇车窗,还伤了一名乘客。青岛新闻网从公交集团海泊桥车队获悉,8月21日,公交765路行驶中正准备变道,遭到了后方私家车疯狂的喇叭“攻击”。见状,驾驶员赶紧扶正方向盘停止变道,后方车辆却加速超车后将公交车逼停,随后拿出高尔夫球从车窗扔了进去。

    监控显示,21日13时28分,765路车正在经常行驶。由于前方道路有施工,驾驶员王师傅便准备变道,这时监控中传来了后车喇叭的声音。“听到有人按响喇叭,我赶紧减速看了看后视镜,发现有一辆车也在变道向前行驶,于是我赶紧减速将他让了过去。”王师傅说。

    紧接着,私家车又变道回公交车前,随即将公交车别停。“当时男车主直接冲下车来,走到驾驶室旁边的车窗开始骂我,随后还想伸手打我。”由于车窗较高,车主并没有得逞。气急败坏的车主随即到车中拿出了高尔夫球,走到车辆左侧三人座后方的车窗甩手扔了进来。扔完高尔夫球后,男车主便驾车离去。

    “高尔夫球直接击碎了车窗,然后击中了坐在右侧的乘客的头部,之后又反弹击碎了右边的车窗。当时有一名乘客记下了私家车的车牌号,我们也已经报警。”王师傅表示。据了解,目前警方已经找到了当事人,但是当事人以自己没空为由拒绝到派出所。(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