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店铺财神节开业备整箱鞭炮 还没燃放就被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8-24 21:18:39 字号:A- A+

店铺财神节开业备整箱鞭炮 还没燃放就被抓

被查获的爆竹

青岛新闻网8月24日讯 今天是民间俗称的“财神节”,按照往年查处经验,四方派出所民警判断当天可能有商户违法违规在市区燃放鞭炮,于是从清晨5点开始,110巡逻民警就在辖区内不间断巡逻,对商户燃放鞭炮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今天早上7点左右,民警巡逻到方中圆商业街时,发现远处一名男青年正在从一辆面包车上往下卸货,疑似大量鞭炮,另一名男青年将卸下的鞭炮拆解,正在往人行道上临时搭起的铁架子上挂。

见到巡逻民警,男青年马上关上面包车门准备驾车逃跑,110民警迅速将对方控制。

随后,民警在面包车内查获大量烟花鞭炮,两名男青年承认自己正准备在财神节新店开业当天放鞭炮庆祝,由于知道燃放鞭炮违法,尤其是一次性燃放这么多鞭炮,更容易被执法部门发现。两名男青年商议趁清晨派出所和城管等部门没有上班时,抓紧燃放,没想到还未卸完鞭炮就被派出所民警抓个现行。

随后,民警将二人及全车鞭炮带回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