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平度一中微尘班开班 招生50人每年资助1600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6-08-24 22:07:3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4日讯 24日上午,平度第一中学2016级“微尘班”举行开班仪式。据了解,2016级“微尘班”招生50人,每名同学每年可获得1600元学杂费资助。

    2016年,红十字微尘基金新增“微尘班”项目,该项目是专门为品学兼优的高中生设立。目前,该项目已在青岛四个区市成立五个“微尘班”,分别是黄岛区第一中学、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胶州市第二中学、莱西市实验学校及平度第一中学。

    除给“微尘班”的学生资金支持外,微尘基金还为上述五个“微尘班”各捐赠5000元图书,设立图书角,并开展一系列活动,以拓宽学生视野,提高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

    据悉,青岛红十字微尘基金是2008年由十余位社会爱心人士发起成立的公益基金,重点关注儿童生命、健康、教育。截至目前,红十字微尘基金累计筹集款物价值共计7000余万元,直接受益人群达7余万人次。(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