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赖拒不还款躲进厕所 法警堵个正着将其拘留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6-09-01 17:10:22 字号:A- A+

老赖拒不还款躲进厕所 法警堵个正着将其拘留

    法警将被执行人抓获

    青岛新闻网9月1日 今天上午,李沧法院开展中秋集中执行行动。本次活动主要针对以往“骨头案”和新收疑难案件,共将18件案件列入执行计划,案由主要集中在人身损害赔偿、劳动争议、民间借贷等纠纷类型。

    据了解,此次执行活动共执结案件8件,结案标的45万元,共有6名被执行人被依法拘传,3人被司法拘留,5名被执行人在收到执行法官的通知、传票后,主动来到法院履行义务。

    案例一:老赖躲进了厕所里

    2010年至2011年,张某为王某加工安装青岛市李沧区某社区阳台塑钢窗,但王某未支付货款,后经法院判决,王某需支付张某货款39万元。

    在进入执行程序后,被执行人一直不履行还款义务,2015年中秋节前,法院已经对其拘留了15天。

    在本次执行行动中,执行法官在早晨六点20分到达王某位于刘家下河附近的烧烤店。当听到法官的敲门声后,王某立刻从后窗爬到房后的简易房屋顶上,后来又跑到房后一个木材加工厂藏了起来,经与厂方沟通,在厂方配合下,执行法官进入厂区寻找王某,最终在厂区一座房屋内的厕所中将找到王某。

    目前,王某已被法院依法司法拘留。

    案例二:传票来了 老赖傻眼了

    “邻居们一大早就在议论法院给我送传票的事,我知道早晚都躲不过,所以还是赶紧把钱还了吧。”被执行人王某说。因民间借贷纠纷,截止执行活动之前,被执行人王某仍欠申请执行人姜某3万余元欠款。

    今天早上,法院执行法官来到王某位于城阳区某村的住所,家发现王某并不在家,于是通过其家人留置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传票等材料,王某听说后,从单位请假跑到法院,将8000元钱案款交到了法官手里,并与申请执行人达成了余款的分期还款协议。(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