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北新增1100个停车位 半数为空闲土地增建(图)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 2016-09-02 09:44:39 字号:A- A+

市北新增1100个停车位 半数为空闲土地增建(图)

    记者从市北区城管局获悉,今年市北区计划新建、改造5000个停车位,截至目前,已完成1100个,其中包括利用空闲土地增建停车泊位600个,结合背街小巷、楼院整治等方式增加停车泊位500个。

    据了解,停车场的建设计划分三批实施,第一批建设抚顺路26号公共停车场、长沙路周口路路口公共停车场、中冶文沁苑公共停车场、开平路小区保障房北侧公共停车场、中航公共停车场等13处停车场,建成后将增加停车泊位1412个。第二批和第三批建设项目正在立项审批和招标阶段。“第一批停车场建设项目在9月底完成工程量的70%。”停车场建设责任单位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5000个停车位建设工作将于年底完成。”

    在建设停车位的过程中,城管局还探索了“道路交通微循环综合管理整治方法”,将“停车难、行车难”的开放式小区——四方实验小区作为“微循环综合管理”的试点小区,计划通过道路拓宽改造,设置物防设施,设置智能交通监控设施等规范停车秩序,增加停车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