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教师上岗必须先宣誓 青岛今年新聘教师2926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6-09-06 17:09:0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6日讯 今天下午,青岛市教育局举行了青岛市新教师宣誓仪式暨优秀教师事迹报告会,来自市内三区、崂山区、局属单位及有关民办学校近600名中小学新任教师、青年教师代表面向国旗,庄严宣誓,郑重承诺履行教师职责、落实教师誓词。

    据悉,今年全市新招聘教师2926人,全市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增音乐、体育、美术、英语、信息技术学科教师941人。

    自2001年青岛市在全国率先建立了教师宣誓制度以来,每年教师节期间,全市广大中小学教师积极参加宣誓活动并认真履行自己的誓言。

    9月5日全市各级各类中小学在晨会升国旗仪式上又组织全体教师举行庄严的宣誓仪式,营造良好的宣誓氛围,增强感染力,各区市、各单位积极组织广大教职工重温教师誓词、落实教师誓词活动的同时,与学习全国、省市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相结合,与开展“立德树人,让师德在岗位闪光”师德教育月活动相结合,广大教师积极参与,严格自律、敬业爱岗、潜心科研,积极争做学生“四有”教师,赢得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好评,全市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