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500万!青岛土豪社区中秋发福利 民警全程护送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6-09-14 05:14:12 字号:A- A+

500万!青岛土豪社区中秋发福利 民警全程护送 

在民警的保护下,村委干部将现金整理好,准备发放给村民。

500万!青岛土豪社区中秋发福利 民警全程护送

村委干部为村民发放现金

    早报讯 昨日,一场特殊现金押运在李沧区浮山路街道完成。每年过中秋,浮山路街道河南庄村委会都会为居民发放现金作为福利,今年更是为2432名村民发放了共计500万的现金。为了能够安全从银行转移到发放现场,村委专门求助浮山派出所民警为押运保驾护航。

    民警出动为押运保驾

    昨日上午8点30分,记者来到浮山路派出所,负责押运的4名民警已经准备就绪。为了确保本次押运不出意外顺利完成,派出所专门抽调一辆警车协助押运。9时许,在民警的护送下,河南庄村委会干部来到银行柜台前取现。经过仔细清点,村委会干部将首批250万元装入准备好的麻袋中。在4名民警的护送下,手提现金的村委会干部直接上了警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