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伪造房产证骗钱8万元 借钱后玩失踪(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9-18 09:26:18 字号:A- A+

    2014年7月份,胶州中云派出所接到市民王先生报警,说自己被朋友胡某骗走了8万块钱。朋友拿到钱后,突然人间蒸发,不接电话也不回家,音信全无。这让王先生心里没了底。王先生随后向民警出具了胡某的房产证,说是在借钱时抵押给自己的。

    事后调查,民警发现胡某把自己的房产证伪造了多份,分别抵押给不同的人,借款之后人间蒸发。由于房产证上登录的信息真实,这让很多受害者都放松了警惕。

    胡某是山东曹县人,行踪很不固定,事发后在逃,并且具有一定的反侦察能力,这给抓捕工作带来很大的困难。民警曾多次去胶州李哥庄胡某家附近蹲守,但一直没什么结果。

    由于胡某的妻子和儿子都在胶州李哥庄,民警分析中秋节胡某很可能会回家过节。9月15号一大早,民警就开始在胡某居住的小区蹲点守候。

    民警随后对小区居民进行了走访,发现当天小区单元门前来了一辆黑色的中华轿车。车主很可能就是犯罪嫌疑人胡某。胡某悄悄回家后,又驾车离开了。民警分析,胡某晚上可能还会再次回家。

    民警随后尾随胡某紧追不舍,终于在马路上把胡某抓获。对于自己伪造房产证骗钱的事实,胡某也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因涉嫌诈骗,已经被刑事拘留。

    其实这样好,手铐又不是带一辈子,至少出来以后,可以光明正大回家过节了。像刚才这样的诈骗方式,我们节目里好像也报道过很多次,每一次我们都拿那些逃之夭夭的骗子,没有办法,现在看到警方破案了,相信会给一些同样在焦急等待的观众,吃一颗定心丸,让我们相信,警方一直都在忙,骗子迟早会落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