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空港口岸国际中转厅启用 出境转机更便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9-19 20:34:06 字号:A- A+

青岛空港口岸国际中转厅启用 出境转机更便利

青岛空港口岸国际中转厅启用 出境转机更便利

    青岛新闻网9月19日讯 (记者 张力伟)19日上午,青岛空港口岸国际中转厅正式启用。随着北京飞抵青岛再前往日本福冈的MU535航班落地,第一批中转旅客踏入崭新的国际中转大厅,并在国际中转厅内迅速完成了出境等相关手续的办理,继续他们前往日本福冈的行程。

    以前,中转旅客到达流亭机场后,需要在机场地面服务人员的引导下经过海关的出境和入境现场,办理通关和乘机手续,现在在中转厅内就能完成全部的海关通关手续,极大地缩短了经青岛进出境并转机的旅客的中转时间,提高了国际旅客通关效率。

    青岛空港口岸国际中转厅正式启用后,将分批次、阶段性的开启航班,首先是东航北京-青岛-福冈往返航班、东航西安-青岛-大阪往返航班,旧金山、墨尔本两个洲际航线开航后,也将通过中转厅完成中转旅客保障。11月份起将有7个航班通过国际中转厅进行保障。

    “国际中转厅启用将大大提升旅客体验、缩短保障时间、提高航班正点率,同时也将成为推动青岛机场洲际航线开发、加速机场国际化进程的又一助推剂,在可预见的将来,我们相信,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旅客体会到青岛机场的快捷中转服务,青岛机场也将朝着东北亚区域枢纽机场的建设目标不断迈进。”青岛机场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陈明聪坚信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