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站外上车遭拒 男子酒后失控打碎车玻璃(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9-21 07:39:13 字号:A- A+

  公交车严禁站外上下客,这是众所周知的规定,可是偏偏有人会想要挑战这个规定,上车不成还动起了手。

  看着公交车窗上这个拳头大的洞,司机于师傅说不出的郁闷,到底是谁,至于这么冲动吗?

  当时,于师傅已经开出站点大约50米,因为站外严禁上下客,于师傅示意他们进站点上车,并没有停车。可随后他感觉到车的后部被重重击打了几下。

  车后窗居然被砸出了一个大洞,于师傅大吃一惊,就因为不允许站外上车,这几位的反应也太激烈了吧,事发时,市民王女士乘坐的出租车正好停在公交车旁,她目睹了整个过程。

  王女士说,那名男子明显喝得不少,一拳头就将公交玻璃捣破,手上瞬间鲜血直流。幸好当时车后部没有乘客,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