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醉酒当街脱衣拿木棍敲地 裸上身阻拦公交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9-21 07:46:49 字号:A- A+

  都说酒后容易失态,此话不假。9月17号晚上,在市北区兴隆路的马路上,一名中年女子,酒后横卧在马路中央,上演了一幕醉酒脱衣、阻拦公交车的闹剧。

  这是9月17日晚上8点左右,途径兴隆路的32路公交车监控拍下的画面。只见一名女子手里牵着一只小狗,趴在马路中央,身边散落着不少玻璃碎片。

  “隔老远看着地面上躺着个人,驾驶员说他开到前面以后大灯一照,一看是个女的,上身光着没穿衣服,趴在那里,身边都是一些酒瓶子,上前边一看,喝醉了,大约这个女的四五十岁。”

  女子浑身酒气,躺在马路中间,挡住了公交车的行驶路线,手里还拿着根木棍敲打地面,看上去情绪十分激动。由于车上拉着乘客,驾驶员报警后,本想绕过女子行驶,接下来更加惊人的一幕发生了。

  “这个女的朝着咱公交车车轮上爬过来了,驾驶员一看不好,就停下了。就在这闹腾,路上有个女同志和一个男同志,帮着这个女的,给她穿衣服,这个女的一直不让穿。一直给她穿,穿上就让她拽下来了,穿上就拽下来了。”

  面对市民的帮助,女子非但不领情,嘴里还骂骂咧咧,随手就将自己的上衣扔到了一边。由于醉酒女子横躺在道路中间,车辆无法通行,两边道路被完全堵死了。

  在兴隆路堵了十多分钟后,晚上8点14分左右,公交车才缓慢通过了这个路段。

  醉酒脱衣还大闹街头,实在不雅。由于没有联系到这名醉酒女子,我们目前还无法得知她醉酒原因究竟为何,但是不管因为什么,喝酒都解决不了问题。在这也提醒广大市民,喝酒尽兴就好,切莫贪杯。

  【视频未经版权方允许,不得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