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凌晨停车出意外 轿车冲下一米多高平台(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9-23 12:58:08 字号:A- A+

轿车冲下一米多高平台

    前两天,在崂山区,一名女司机把车开上房的照片,一度刷爆朋友圈,今天又有一名司机想炫技,他直接把车开下了一米多高的平台,并一头扎到了人行道上。

    车头冲下了人行道,车尾高高翘起,后车轱辘搭在一米多高的平台上,这是中午一点半记者在宁夏路和南京路路口拍到的画面,两米多宽的人行道只剩下一条窄缝,市民来回走都得侧着身,如此高难度的姿势,引得过往市民纷纷驻足拍照。

    这辆车是怎么冲下平台的?附近一家商铺的监控记录下了当时的情形,事情发生在凌晨一点一刻左右。从监控画面可以看出,这辆车开下人行道后,并没有熄火,而是又往前开动了一下。直到车确实开不动不了,一名男子才从车上走了下来。

    记者在现场等了半天,也没等到车主!车都停成这样了,还不赶紧想办法,心也是够大的!也希望其他车主都能多加注意,别再闹悬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