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广电主持人大集结 周末会展中心等你一起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6-09-24 21:25:1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4日讯(记者 张力伟) 今天上午,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门前广场格外热闹,“第二届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观众听众狂欢节”拉开帷幕。今明两天,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所有节目主持人将与岛城市民一起狂欢,庆祝青岛电视台成立45周年。

    开馆仪式现场,青岛广电特别邀请了观众听众代表致辞, “热心粉”手拿象征着电视三原色——红色、黄色、蓝色的气球,和广播、电视的主持人一起放飞。

    24日、25日,除了在一线值班的主持人外,其余广电主持人将全部集结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如果你喜欢谁,想了解谁,甚至想要批评谁,都可以前去和主持人面对面互动。这期间还有《丝绸之路今日情》直播、私家车964两周岁生日趴、优梦卡通宝贝,以及现场走秀、一见钟情等各种活动。

    除此之外,还有整点大抽奖,每天上午11:00、下午4:00,海参大礼包等你拿回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