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黑色轿车深夜撞上摩托车 肇事司机至今未露面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9-29 06:03:28 字号:A- A+

  说完了晚会的高兴事儿,再来看看小李经历的一件郁闷事儿吧。怎么了?这不嘛,前几天小李骑着摩托车跟一辆黑色轿车撞到了一起,让小李没想到的是,当时这辆轿车司机根本没有下车,而是脚底抹油,遛了。哎呦,不地道昂!

  9月19号晚上12点左右,市民小李骑着摩托车,打算从周口路去李村找朋友玩。可没想到,刚出门没多久,出事了。

  小李说,当时对方车速很快,直接把他从摩托车上撞飞了出去。

  由于事发太过突然,小李在地上趴了好一回才缓过来,赶紧给朋友打了个电话,把他送到了医院。

  小李说,幸亏黑色轿车不是正面撞的他,所以自己的伤势并不严重。在医院花了一千多块钱,缝了几针之后,小李就回家休养了。最近几天,小李一直在和处理事故的民警联系,希望赶紧找到肇事车主。

  民警介绍,事发现场没有监控,也缺少目击证人,受害人也只记得对方是一辆黑色轿车,要想找到肇事车辆,难度不小。小李说,他急于找到肇事车主,并不是一定要让对方赔多少钱,而是想给自己讨个说法。

  不过啊,在家休养了十来天,小李也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小李说,他骑摩托车的时候,由于觉得是深夜,马路上车少、人少,并没有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现在看来,发生事故,多少也有他的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