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长沙路施工明起调流占路30天 8条公交线路改站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赵健鹏 2016-10-10 07:13:58 字号:A- A+

长沙路施工明起调流占路30天 8条公交线路改站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北交警获悉,长沙路的周口路西至宜阳路路段给水管道施工,部分路段从11日起封闭调流,预计占路施工30天。由于长沙路是重要交通节点,周边居民小区较为密集,早晚交通高峰期交通流量大,除社会车辆调流外,还涉及长沙路、九江路的8条公交线路调整。

  长沙路明天调流

  据介绍,长沙路的周口路西至宜阳路段给水管道工程施工,将占用长沙路的周口路西至宜阳路东向西车行道、安阳路的河清路至长沙路南向北车行道。根据调流方案,施工期间对长沙路的周口路西至宜阳路段,临时改为西向东单向交通;安阳路的河清路至长沙路段,临时改为北向南单向交通。原先由长沙路东向西过周口路驶向九江路、宜阳路、四流南路方向的社会车辆,可由重庆南路、周口路、开平路、宜阳路、洛阳路、萍乡路等周边道路绕行;原先沿周口路北向南至长沙路口右转进入长沙路的车辆,可以提前在郑州路、洛阳路、开平路口绕行进入四流南路、长沙路;原先沿南昌路南向北左转进入长沙路的车辆,可以绕行宜阳路、萍乡路、高安路、宜丰路、九江路、河清路等周边道路。此外,原先沿长沙路西向东的车辆,因受单向交通影响,为避免造成道路拥堵可向四流南路、开平路、南丰路、洛阳路等道路提前分流;原先安阳路的河清路至长沙路段,南向北驶入长沙路的车辆可绕河清路、宜阳路等道路。交警提醒驾驶员,通过该区域时可按照路边临时设置的导向标识有序通行。

  8条公交线路改站

  由于长沙路是我市重要交通节点,交通流量非常大。交警部门除对周边社会车辆调流,长沙路、九江路的8条公交线路也将改站,包括23路线(海洋地质所—铁路北站东广场方向)、361路线(恒星学院—唐河路方向)、364路线(十梅庵公园—南丰路方向)、367路线(南丰路—湖北路方向)、603路线(六十五中—铁路北站东广场方向)、609路线(汽车东站—湖清路停车场方向)、626路线(二轻新村—沙岭庄交运停车场方向)、637路线(新利路—紫荆苑小区方向)。(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刘健 王友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