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平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九成市级重点项目开工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马丙政 2016-10-10 13:00:42 字号:A- A+

平度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晚报讯 昨天记者获悉,平度市开展为期3个月的“改革突破季”活动。截至目前,98个过亿元项目中,有27个实现主体竣工或投产,其中32个青岛市级重点项目已有九成开工建设。

    中慈电动汽车及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6.5亿元,年产36亿个电动汽车多相镍锰动力电池,年产值50亿元。该项目是平度市综合改革“投资便利化改革”受益项目,自签约至开工建设仅用了85天时间,创下了该市重大项目自签约到开工用时最短纪录。另据悉,由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汉缆电力设备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数据电缆生产基地。

    据介绍,平度市提出,年底前26项重点改革事项均要取得突破性进展,完成全年任务,其中农村金融聚集区建设、“互联网+服务再造”、特色小镇培育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12项重点改革要取得标志性成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