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私设暗管排污水 城阳一公司法人被拘10天(图)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吕璐 2016-10-12 13:32:32 字号:A- A+

私设暗管排污水 城阳一公司法人被拘10天

    城阳区一家涂料公司涉嫌私设暗管排放污水,还不配合执法。最终该公司不仅接到罚单,负责人还被移交给公安部门行政拘留10天。这是自新环保法实施以来,城阳区第二例因环境违法被处以行政拘留的案件。

    记者从城阳环保分局获悉,日前,城阳环保分局执法人员对城阳区空港工业园明渠进行巡查时,发现有一段河道河水发绿、浑浊,与其它河段水质明显不同。执法人员立即展开排查,发现附近的一家涂料有限公司未经环保审批进行涂料加工生产,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生产污水经简单沉淀后直接通过雨水管排入空港工业园明渠。

    检查中,该企业以负责人出差为借口,拒不配合环保部门执法。9月29日上午,城阳环保分局联合城阳食药环大队及流亭派出所工作人员对该公司进行联合执法检查,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录像、拍照,并开展严格勘验。根据现场检查情况,该涂料公司已经构成涉嫌私设暗管排放水污染物的违法行为,城阳环保分局在对该公司进行环保行政处罚立案的同时,又将该企业法定代表人移交城阳公安部门。

    9月30日,城阳公安分局经审理此案件,决定对违法嫌疑人,即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朱某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行政处罚。这是自新环保法实施以来,城阳区第二例因环境违法被处以行政拘留的案件。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吕璐 通讯员 陈静 徐公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