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自卸车追尾困住司机 消防官兵破拆40分钟救人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6-10-12 13:32:32 字号:A- A+

    晚报讯 10月10日凌晨,一辆自卸车在傍海中路行驶时由于刹车不及,一头撞上了前方一辆卡车,变形的驾驶室困住了司机。经过40多分钟的破拆,消防官兵将被困司机救出送上救护车。

    10月10日凌晨4时许,消防特勤二中队官兵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两辆车发生追尾后,后面自卸车驾驶室的副驾驶一侧已经陷进去一米多,一名中年男子困在车内。男子意识比较清醒,他告诉消防官兵,腿已经被变形的驾驶室卡住。负责侦查的消防官兵爬上车头看见,不仅车内到处是玻璃碎片,车头已经严重变形。

    消防官兵找出无齿锯和液压撑杆,将变形的车头扩开,由于司机头部和上半身并未受伤,一直在配合救援。经过40多分钟的破拆,司机被救出送往医院治疗。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