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钉地板穿透暖气管 楼下三层遭水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10-12 14:22:44 字号:A- A+

钉地板穿透暖气管 楼下三层遭水灾

每年的供暖试压都是检测房屋装修质量的一道硬杠杠,昨天新贵都二期试压,汤先生刚刚装修的房子没禁得住考验,多家住户遭水灾,寻根究底,竟是一个小小的装修失误。

说起昨天下午供暖试压发生的一幕,新贵都二期3号楼的汤先生心情还是很激动,小两口倾注了无数心思的新房眼瞅着就要入住了,却突然遭受了水灾,不光自家被泡,楼下三层全跟着遭了殃。汤先生急忙找供热公司的人来检查。

原来是工人在固定地板龙骨的时候在墙角打孔,没想到墙里竟然有暖气管,而这个孔正好打到了暖气管上,一试压水流立马喷射而出。

可是,没搞清楚管线位置工人怎么就敢打眼呢?今天上午,圣象地板青岛公司的相关人员,来到了现场查看原因。

工作人员承认,当初装修时沟通不到位,没搞清楚位置就动工了,如今造成的损失,该圣象地板承担的,绝不会推脱。

因为装修搞不清楚管线造成的麻烦,生活在线报道的也不少了,我跟人总结的一个办法就是,保留好装修之前的房屋设计图,尤其是布线图,没有图的,可以在施工挖开线槽的时候,把水电管线的位置拍照存档,将来再装修的时候便可以放心施工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