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家电公司开展销会 四名员工自盗小电器被抓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6-10-21 13:08:06 字号:A- A+

    晚报讯 8月19日,一家电公司在西海岸喜来登酒店开展销会。小家电部负责人李先生担心咖啡机、煮蛋器等小电器被人拿走,在当日展销活动结束后,将9件展品放在参展洗衣机的滚筒内。晚10时许,李先生查看时,发现滚筒里的展品已经不见踪影。李先生赶紧和同事查看监控,发现四名陌生男子拿走了展品,李先生赶紧报警。

    灵海边防派出所民警调监控发现,当天下午6时许,四名男子驾驶一辆蓝色轿车离开。民警连夜找到车辆登记人刘某时,发现他已把车卖给高密人孙某,却一直没过户。经过调查,孙某正是家电公司洗衣机部的参展人员,民警立刻找到孙某,很快查明就是他伙同另外三名同事偷走了电器。

    民警随后将倪某、张某、王某抓获。据供述,他们都是家电公司洗衣机部的员工,分属不同区市分部。当天下午,负责人孙某在检查展台时发现洗衣机内多了一些小家电,他非常生气。孙某叫来倪某等人,把这些小家电偷偷拿走,如果有人找就还回去,没有人找就过段时间四个人分了。孙某等人没想到,他们已经构成了盗窃罪,目前四人已被取保候审。(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齐林新 殷世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