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王哥庄改造4600余座农村厕所 让居民生活更方便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马晓婷 2016-10-21 13:13:08 字号:A- A+

    晚报讯 记者昨天从崂山区获悉,今年以来,崂山区王哥庄街道将无害化卫生改厕工作与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相结合,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农村改厕步伐,全力提升群众健康生活水平。今年,街道制定了改厕任务4600余座,让居民生活更加方便。

    为确保任务顺利完成,街道将任务分解落实到各社区,要求各社区选择责任心强、具有一定专业技术的施工队伍实施区域内的改厕工作,并按时到现场进行改厕工作的督查。王哥庄街道通过开展典型示范宣传,让农村群众切身体会无害化卫生厕所方便、卫生等特点。组织各社区发放宣传资料,对农村改厕知识进行广泛宣传,让社区的广大干部群众都能知晓农村改厕的目的。此外,积极开展施工现场宣传,通过培训后的施工人员,向群众讲解农村改厕技术要求,对粪便进行无害化处理的意义。

    “为了确保农村改厕施工质量和数量,街道职能部门安排专职人员,负责全街道农村改厕工作组织协调。统一标准、统一施工、统一验收,保证了整个改厕工程的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截至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王哥庄街道工作人员说。(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马晓婷 通讯员 袁聿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