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不及时处理违法想出“馊主意”难逃被抓

来源: 作者:杨海涛 2016-10-23 16:14:01 字号:A- A+
  晚报讯 10月21日,城阳交警在日常执勤过程中查获一名使用伪造驾驶证的司机,该司机因该违法行为,将被行政拘留15天。

  当天下午,城阳交警大队城阳中队的民警在正阳路八叉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车号为鲁B15×××的面包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遂将其拦下。民警在检查司机出示的证件时,发现行驶证字迹不规整,涉嫌伪造。经核查,该车行驶证未年审,确系伪造。

  司机陈某30岁,来自巨野县,在城阳搞运输,因自己驾驶车辆违法未处理,无法年审,为不耽误挣钱,陈某花50元钱伪造了一个假的行驶证,继续跑运输,不料被查获。此外,该车核定载客9人,陈某为了多拉货,将后排座拆除,并在伪造的行驶证上将核定载人数改为6人,以达到逃避处罚的目的。当天下午,陈某因涉嫌使用伪造的行驶证,被城阳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天,罚款2000元,记满12分处罚。(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