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四本护照落车上 热心乘客和的哥接力帮其找回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6-10-23 16:18:56 字号:A- A+

  晚报讯 10月21日,北京游客彭女士在青岛乘坐出租车时,把装有现金、身份证、护照、银行卡等重要物品的手包落在车上,好在的哥张坤及时发现送回,这才没有耽误彭女士全家的韩国旅行。

  10月21日下午1时30分许,北京游客彭女士带着父母、女儿在登州路啤酒街吃完饭后,搭乘出租车回到劈柴院附近的民宿。当彭女士准备找钥匙开门时,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手包不见了。 “包里装着我们四个人的护照,丢了不仅去不了韩国,连房间也进不去了。 ”彭女士称,包里还装着身份证、银行卡、2000余元现金、一部苹果手机和民宿屋的钥匙,让她更担心的是,房主外出旅游了。

  彭女士推测,手包落在了出租车上,但她下车时没有要出租车票,也没有记住车号。彭女士赶紧用父亲的手机拨打自己的手机,的哥张坤很快接起了电话。

  张坤告诉彭女士,他起初并没有发现彭女士落在车上的手包,将四人送到目的地后,他又在火车站附近拉着乘客前往飞机场。 “半路上听到后座响起手机铃声,我就让车上的乘客帮我找,在门缝附近找到了手包。 ”张坤让彭女士不要着急,他把车上的乘客送到机场后,会马上送回来。

  一个小时后,张坤回到劈柴院,将手包送还给了彭女士。彭女士得知张坤为了给她送包空驶30多公里时,拿出500元钱表达谢意,被张坤婉拒。张女士表示,她从韩国回到北京后,一定制作一面锦旗邮寄给张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