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乘客突发心脏病 公交客串急救车送医转危为安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6-10-23 16:20:56 字号:A- A+

  晚报讯 22日上午9时45分许,交运温馨巴士隧道8路驾驶员刘甲施救突发心脏病的女乘客,将其送到附近医院就医,使女乘客转危为安。

  据温馨巴士隧道8路路队长张昊介绍,当时刘甲驾车从灵山卫枢纽站开往四方长途站,当公交车行驶到德国风情街时,有乘客告诉刘甲,有人身体不适。刘甲急忙靠边停车,发现一名30岁左右的女乘客趴在座椅上,脸色苍白。以前,刘甲遇到过乘客在车上不舒服的现象,平时也学过如何急救的小常识,但这次刘甲不敢贸然急救,只能请求有急事的乘客转乘其他车辆,自己开公交车直接把女乘客送医院。

  很快,公交车就到达医院,刘甲搀扶着女乘客来到医院。看没有什么问题,才驾车将其它乘客送到目的地。下班后,刘甲询问医院得知女乘客并无大碍后,才放了心。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