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奇葩!乘"霸王车"未遂 男子拳打公交司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晓鸣 2016-10-28 19:15:3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28日讯 10月26日中午,青岛公交503路线一辆公交车上发生了一件奇葩事。一位想乘“霸王车”的乘客在被驾驶员要求打卡时“火冒三丈”,对驾驶员破口大骂并拳脚相向。

    据了解,当天中午11点30分左右,司机王师傅驾驶503路车行至洪山坡小区站,停车上客时有位男乘客既未投币也没打卡,径直就要往后走去。王师傅示意该乘客打卡。该男乘客突然情绪激动,不但没有配合王师傅工作,反而拿起手中的雨伞直接戳到了王师傅的脸上,还没等王师傅回过神来,他又用右手用力掐了王师傅的脖子一下,随后又推了他一把。期间,乘客嘴里一直说着脏话。面对乘客一连串的攻击,王师傅只能左右躲避。大约一分钟后,该乘客终于住了手。

    随后,司机王师傅用手机报警。几分钟后警察赶到现场,起初该乘客态度强硬。了解事情大体经过后,民警对男乘客提出了严厉批评,男乘客也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民警的调节下男乘客对王师傅表示了歉意。为了不耽误公交车正常运行,王师傅没追究男乘客的责任。(通讯员 张晓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